唐勇总裁会见凉山州陈文常委

时间:2020-08-15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8月12日,华润电力总裁唐勇在中国华润大厦会见了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委常委、州国资委党委书记陈文,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交流。

唐勇总裁对陈文常委一行到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华润集团主营业务情况及华润电力在凉山州发展情况,表示将结合凉山州区位、能源、产业等优势,积极参与风、光等清洁能源开发,协同华润医药、置地、零售、啤酒等业态与州委州政府开展中草药种植、文旅产业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支持凉山州全面打赢深度贫困精准脱贫决胜之战,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陈文常委高度赞赏华润在市场化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并表示,凉山州风、光、农产品等资源丰富,“十四五”期间将践行“生态利州”发展理念,规划800万千瓦清洁能源;大力发展旅游资源、大数据中心、优质绿色农产品等优势产业,希望华润发挥多元化产业优势,推动双方在智能电网、风光水互补、中草药种植加工、清洁能源开发、阳光康养等领域开展多层次、全方位合作,探索全产业链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共赢和共同发展。

凉山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宋光明,州委副秘书长曾怀阳,州农业农村局、经济合作和外事局、现代农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相关领导,华润集团办公室、华润电力战略发展部、西南大区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