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勇总裁拜会山东省能源局栾健局长

时间:2020-08-09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8月6日,华润电力总裁唐勇在济南拜会了山东省能源局局长栾健,双方就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等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

唐勇总裁对山东省能源局长期以来给予华润电力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华润集团在山东的发展情况及华润电力在当地的发展规划。他表示,华润集团与山东省的合作源远流长,华润电力将紧跟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发展机遇,围绕山东省关于能源结构“四增两减”的要求部署,积极作为,为山东省“十四五”能源发展贡献力量。

栾局长对唐总一行表示欢迎,对华润电力为山东省能源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华润电力在山东发展速度较快,发展结构合理,具有良性循环发展态势,希望华润电力在“十四五”期间,紧密结合山东省发展规划,结合当地政府关于能源发展的规划和政策,因地制宜,实现更多项目的开发建设,不断做大做强华润电力在鲁业务,助力山东省能源高质量发展。

山东省能源局副局长王福栋,华润电力华东大区总经理卜宪斗等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