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政副主席会见通用电气蒸汽发电中国区商务总经理胡景淼

时间:2020-07-31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7月29日,华润电力董事局副主席张军政在中国华润大厦会见通用电气蒸汽发电中国区商务总经理兼北重董事长胡景淼,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张军政副主席对胡景淼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华润集团各业态情况和华润电力经营发展情况,并表示华润电力与通用电气具有坚实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继续保持密切沟通,深化交流协作,加强业务互信,实现更长远、可持续的共同发展。

胡景淼总经理感谢华润电力一直以来给予通用电气的支持,简要介绍了通用电气全球业务情况,分享了全球化发展经验,着重讲解了通用电气的产业布局、设备技术及核心业务,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开拓互利双赢新局面。

通用电气武汉锅炉公司总经理陈超明及相关部门管理人员,华润电力建设管理部、采购管理部有关负责人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