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获评大湾区企业可持续发展指数第7名

时间:2020-07-28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7月24日,香港中文大学商业可持续发展中心(CBS)联合香港CUHK、香港SGS发布第一届“大湾区企业可持续发展指数”(GBABSI),华润电力于67家参评企业中排名第7位,位列“前驱者”行列。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经济重要性和国际关注度日益增加,大湾区的企业对社会和环境带来的影响亦更显重要。为鼓励和支持企业以负责任的方式蓬勃发展,并为大湾区的可持续增长作出贡献,香港中文大学商业可持续发展中心于2019年推出大湾区企业可持续发展指数(GBABSI)。该指数每年编制一次,邀请67家恒生港股通大湾区指数成份股企业根据企业公开资料在线填写问卷,进而从企业社会责任的价值观(Values)、企业社会责任的管理和实践(Process)、社会和自然环境的影响(Impact)三个方面对企业可持续发展表现进行评估。

第一届大湾区可持续发展指数结果显示,67家恒生港股通大湾区指数成份股企业中约六成企业只获得“探索者”级别(50分以下),华润电力凭借卓越的企业社会责任表现,在各评核范畴皆有优异的成绩,评分达到“前驱者”级别(80-89分)。这是香港权威评价机构对华润电力2019年可持续发展表现的高度肯定。据悉,调查结果将通过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的新闻稿、CBS网站、《香港经济时报》副刊、《南方都市报》副刊及其他网站发布,亦将为国际社会提供参考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