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勇总裁会见哈电集团吴伟章总经理

时间:2020-07-24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7月21日,华润电力总裁唐勇在中国华润大厦会见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伟章,双方就加强交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探讨交流。

唐勇总裁对吴伟章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表示,哈电集团是一家有实力的央企,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是值得信任的合作伙伴,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学习,共同妥善解决各项困难,持续优化合作项目技术水平,积极探索智慧电厂、技术创新、国际化等方面合作机会。

吴伟章总经理感谢华润电力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帮助,并介绍了哈电集团的产品及技术特点。他表示,哈电集团将从提升备品备件管理等方面做优存量,全力支持合作项目的顺利建设,希望双方积极应对当前困难,在新的市场背景下,携手合作、共同发展。

哈电集团副总经理谢卫将、总经理助理曲哲,华润电力助理总裁兼战略发展部总经理许洪波等陪同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