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召开2020年运营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0-07-21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7月17日,华润电力在首阳山项目召开以“凝心聚力 卓越运营”为主题的2020年运营管理工作会议。控股公司总裁唐勇、副总裁后永杰出席会议,各单位运营管理有关负责人现场及视频参会。

后永杰副总裁作导入讲话,肯定了2019年以来公司运营团队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要求各单位在当前行业形势下,增强忧患意识,筑牢安全环保防线,强化运营管控,真抓实干努力创造更加优秀的业绩。

控股运营管理部总经理王化冰作华润电力运营管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19年以来公司运营管理工作情况,认真反思了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并部署2020年下半年运营管理重点工作。各大区运营分管领导分别作大区运营工作报告,部分大区、项目公司作生产运营经验分享和交流。会议还邀请控股纪检部开展了廉洁警示教育宣讲。

唐勇总裁对公司运营管理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面对新常态、新形势,各级运营管理人员要坚持守规矩、走正道,快速应对行业新变化,奋勇拼搏创造新成绩。运营管理工作要坚持党建引领,咬定年度目标不放松;要持续提升运营效率,着力打造卓越运营能力;要筑牢基础管理,围绕技术管理、设备可靠性、人员技能、安健环管理、风险管控等五个方面努力提升运营管理水平;要积极践行华润企业文化,以实力去竞争、以付出求回报、用业绩说话,持续为社会创造价值。希望运营团队继续发扬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优良作风,携手同心,共同创造华润电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