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勇总裁参加第26届“兰洽会”并拜会当地政府及企业领导

时间:2020-07-04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7月1日-3日,华润电力总裁唐勇赴甘肃兰州陪同华润集团王祥明总经理出席第26届兰洽会开幕式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期间分别拜会地方政府领导及甘肃省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甘肃电投)有关负责人。

在甘肃省人民政府与华润集团的座谈会上,唐勇总裁向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建详细介绍了华润电力在甘肃的投资经营情况及“十四五”期间的发展规划,希望在可再生能源、特高压配套项目等方面为甘肃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在与酒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奇会见中,唐总对酒泉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华润电力的投资发展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华润电力在酒泉投资情况、在建风电项目进度以及“十四五”发展规划,表示将持续参与并做好酒泉能源项目建设,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王立奇市长欢迎华润电力加大在酒泉的投资力度,积极融入、帮助、服务酒泉,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共同开创企地合作新局面。

在与甘肃电投董事长蒲培文的会见中,唐总详细介绍了华润电力在甘投资情况,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推动更多领域项目合作。蒲培文董事长简要介绍了甘肃电投当前经营情况及未来发展战略,希望双方创新合作形式、深化合作内涵,共同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在甘期间,唐勇总裁还与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省国资委主任吴万华等领导进行了交流。中西大区总经理辛文达等陪同参加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