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勇总裁拜会宁夏中卫市、内蒙古巴彦淖尔市、锡林郭勒盟领导

时间:2020-06-28来源:

浏览图集(4张)

6月21日-23日,华润电力总裁唐勇先后拜会了宁夏中卫市委书记何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副市长任逸群、锡林郭勒盟盟长霍照良等地方领导,就华润电力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事宜进行沟通交流。

21日,唐勇总裁拜会中卫市何健书记,他表示,华润电力与中卫情谊深厚,将认真履行企业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推动华润各项目在中卫落地落实,全面参与中卫市“十四五”规划,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安全清洁高效的能源,推动企地发展。何健书记表示,华润集团自2014年定点扶贫海原以来,从投资扶贫、产业扶贫等方面为海原经济发展作出诸多贡献,希望华润继续关心支持中卫发展,积极融入、帮助、服务中卫,为宁夏和中卫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共同开创企地双方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当天,唐总还分别拜会了中卫市委常委、海原县委书记徐海宁,中宁县委书记陈宏,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

22日,唐总拜会巴彦淖尔市任逸群副市长,他表示,巴彦淖尔市与华润电力合作基础深厚,希望双方在特高压配套建设、新能源发展、智慧能源综合示范基地搭建等方面开展更广泛合作,实现同发展共成长。任逸群副市长对华润电力为巴彦淖尔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改善民生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创新合作形式、深化合作内涵,推动双方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23日,唐总拜会锡林郭勒盟委副书记、盟长霍照良,介绍了华润电力生产经营情况和“十四五”战略规划,重点介绍了西一矿核准推进情况。他表示,华润电力将积极参与锡林郭勒盟能源建设,希望双方在新能源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加快推进“十四五”可再生能源发展、特高压配套等方面合作,实现互利多赢。霍照良盟长就华润对锡林郭勒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华润电力进驻锡林郭勒多年,在业态发展和社会责任方面彰显了红色央企的担当,双方在互促共赢的基础上建立了深厚的伙伴关系,期望继续巩固现有合作成果,扩大合作领域,建立更加广阔的友好合作平台。

中卫市委常委、副市长肖汉华,巴彦淖尔市发改委主任刘向阳、磴口县县长樊文、乌拉特后旗旗长贾培新等有关领导,华润电力北方大区总经理李向阳等陪同参加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