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政副主席赴江苏大区调研

时间:2020-06-23来源:

浏览图集(4张)

   

6月17日-20日,华润电力董事局副主席张军政带领公司煤电高质量发展策略研究课题组赴江苏大区调研。

课题组实地考察了徐州/铜山、板桥、常熟项目和徐州热力总公司的生产现场,详细听取了江苏大区各燃煤电厂和徐州热力总公司近年来生产经营情况、2020年经营预测及未来发展思路等工作的汇报,就项目所在地市场经营形势、能源清洁化发展方向、项目未来发展规划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对有关项目全面贯彻落实控股公司战略部署,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快向综合能源服务商转型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张军政副主席对江苏大区“十三五”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大区“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区域协同发展,增强系统化思考部署,发挥每个项目的长处,同时互帮互助,提升大区整体效率和效益;二是要提升现场管理、经营发展、员工精气神等各方面的标准和档次;三是要多维度分析成本效益,理清大区和项目公司人员岗位配置的职责界面,共享通用管理资源,集中做好管理人员和生产一线专业人员的精专建设,不忘大区成立的初心;四是面对环境的变化,要重拾激情投入、谋事干事的积极态度。张总希望江苏大区各项目公司将眼光放长远,将本次研讨的成果转化为实际的举措,共同推动煤电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