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召开2020年上半年EHS委员会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启动会

时间:2020-06-19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6月18日,华润电力召开2020年上半年EHS委员会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启动视频会议。控股EHS委员会成员,总部相关部室、各大区、煤业分公司、直属单位及项目公司有关负责人,各级EHS保障体系和监督体系有关管理人员等共计1203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控股环境健康和安全部负责人所作的华润电力2019年以来的EHS工作报告,北方、东北、华南大区分别就2019年EHS工作进行了反思。控股公司副总裁、EHS委员会执行主任姜利辉就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要求各单位按照方案要求,结合本单位年度重点工作,分解细化各项整治工作,建立有效机制,保障专项整治所需的人、财、物等资源投入,确保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扎实开展。

控股公司总裁、EHS委员会主任唐勇在讲话中强调,各单位要加强EHS体制机制建设,重视安全责任落实,强化安全意识和技能提升,用实招、硬招抓好安全健康和生态环境工作,全力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针对2020年下半年EHS工作,唐总要求,公司各级单位一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夯实管理基础;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多措并举,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三要做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四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全力保障公司EHS形势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