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勇总裁会见东方电气徐鹏副总经理

时间:2020-06-13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6月10日,华润电力总裁唐勇在中国华润大厦会见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东方电气)副总经理徐鹏,双方就大型清洁高效煤电技术及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唐勇总裁对徐鹏副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华润电力未来发展方向,表示双方未来合作机会多、合作空间广,希望双方持续做好现有项目的建设和运营,加强前沿性装备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共同探索发展机会,合理获取项目资源,打造更紧密的合作关系。

徐鹏副总经理表示,东方电气与华润电力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感谢华润电力长期以来的支持,希望双方加强合作,进一步优化合作项目的技术水平和经营业绩。期间,东方电气有关负责人分别详细介绍了其在锅炉、汽机、发电机和风机等方面的新技术和产品。

东方电气市场部/火电事业部、东方锅炉、东方汽轮机、东方电机和东方风电相关负责人,华润电力助理总裁兼战略发展部总经理许洪波及建设管理部、运营管理部、采购管理部、润电投资公司有关负责人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