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勇总裁赴华北大区调研

时间:2020-06-09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6月5日,华润电力总裁唐勇赴华北大区调研,听取了华北大区总经理王波关于大区整体情况、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下步工作计划,以及“十四五”目标规划的汇报,并与大区管理团队成员和各项目公司总经理逐一座谈。

唐总充分肯定了华北大区在生产、建设、发展及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大区组织管控和供产销全链条大运营模式表示认可,并对大区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毫不放松抓安全,要切实保障供电、供热、建设安全;二是坚定不移重环保,要切实提高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及时处理设备缺陷,提高运营管理水平,确保设备健康运行;三是拓展资源谋发展,要提高危机意识,奋力开拓新领域,努力获取新资源,以发展提升员工能力,以发展促进企业成长;四是做实党建、深化整改,要持续发扬沧州热力老兵精神,深入落实整改工作要求。

华润电力助理总裁兼战略发展部总经理许洪波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