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勇总裁拜会水电总院郑声安院长

时间:2020-06-08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6月5日,华润电力总裁唐勇在北京拜会了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简称水电总院)院长郑声安,双方就发展规划研究、项目咨询策划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郑声安院长对唐勇总裁一行表示欢迎,回顾了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以来取得的成果,介绍了国家可再生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研究和编制进展情况,以及可再生能源未来发展方向,希望双方推进在“十四五”战略规划研究咨询、项目策划等方面合作,进一步扩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果。

唐勇总裁对水电总院一直以来给予华润电力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华润电力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希望水电总院在战略规划、资源获取、创新发展等方面继续提供支持,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新能源领域的战略合作,同时积极探索多元化合作模式,共同开拓“十四五”能源发展新局面。

水电总院副院长易跃春及新能源部、信息中心负责人,华润电力助理总裁兼战略发展部总经理许洪波及战略发展部有关负责人陪同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