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政副主席赴西江项目调研

时间:2020-06-08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6月3日,华润电力董事局副主席张军政赴华南大区西江项目调研。

张军政副主席实地考察了西江项目技术优化、施工组织、工程管理等工作情况,并与项目管理团队和员工代表座谈,听取了项目总经理王凯河所作的西江项目工作报告,全面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张军政副主席对西江项目疫情防控及建设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建设安全,牢固基础管理;二是紧紧围绕安全、质量、进度、造价四大控制目标,贯彻“建设即运营”的理念,周密制定行动计划,切实落实具体举措;三是做好技术路线确定、技术准备、三大主机招标及施工组织,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四是进一步创新商业模式,打造以电为主、多能互补的新型环保清洁能源生产模式;五是深入开展员工关爱活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华南大区总经理马力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