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勇总裁拜会电规总院杜忠明董事长

时间:2020-06-06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6月4日,华润电力总裁唐勇在北京拜会了电力规划总院有限公司(简称电规总院)董事长杜忠明,双方就战略规划研究、项目咨询策划、产业资本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唐勇总裁对电规总院一直以来对华润电力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华润电力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他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布局之年,希望电规总院继续在战略规划、专题研究、基地策划、产业投资等领域给予支持,助力华润电力的发展、转型、提质、创新,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杜忠明董事长对唐勇总裁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电规总院基本情况和其能源电力“十四五”规划制定进展。他表示,在“十四五”布局的关键阶段,希望双方在既有合作框架下,加强战略研究咨询、项目策划、新能源与智慧能源资本运营等方面合作,实现共赢。

电规总院副总经理徐小东、姜士宏及能源研究所、规划研究、发电工程、国际业务相关负责人,华润电力助理总裁兼战略发展部总经理许洪波及战略发展部有关负责人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