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勇总裁拜会广西壮族自治区秦如培常务副主席

时间:2020-06-02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5月29日,华润电力总裁唐勇在广西南宁拜会了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常务副主席秦如培,双方就华润电力在桂能源业务发展及能源精准扶贫等工作进行了友好交流。

唐勇总裁转达了华润集团傅育宁董事长的问候,对自治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华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集团在桂投资情况。他表示,广西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疫情防控成效斐然,与华润合作基础深厚,是投资发展的热土,华润电力将深入贯彻傅育宁董事长与自治区鹿心社书记会谈精神,深度参与广西“十四五”发展,在“贺电送粤”能源精准扶贫、海上风电开发等领域开展更广泛的合作,与广西同发展、共成长。

秦如培常务副主席感谢傅育宁董事长的关心,对唐勇总裁到访表示欢迎,对华润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等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广西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全社会用电量增速居全国前列,希望华润加大在桂能源业务投资,充分发挥多元化产业及总部在港优势,固化合作形式,深化合作内涵,引入为华润、为广西、为国家所需要的新科技、新产业、新技术,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胜杰、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兼能源局局长农冰,华润集团广西区域首席代表彭方清、华润电力华南大区总经理马力等陪同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