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传栋主席会见徐州市王剑锋常务副市长

时间:2020-05-16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5月13日,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电力董事局主席王传栋,华润电力总裁唐勇在深圳会见了江苏省徐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剑锋,副市长徐东海、王先正,双方就国内能源行业形势和华润电力在徐州投资事宜进行了探讨。

王传栋主席对王剑锋常务副市长一行表示欢迎,对徐州市委、市政府给予华润电力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华润电力经营管理情况和业绩表现,以及在徐州的投资情况,希望双方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实现共同发展。控股公司副总裁后永杰就华润电力在沛县北部地区投资建设增量配网及新能源电源点事宜进行了汇报。

王剑锋常务副市长介绍了徐州近年发展情况及能源发展规划,对华润电力在火电运营、区域供热服务、新能源业务发展取得的业绩表示赞赏,希望华润电力继续加大在徐州投资力度,促进双方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

徐州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曹鸣镝、沛县县长苏伟及市商务局、驻南京办事处、深圳徐州商会有关领导,华润电力副总裁赵后昌及战略发展部、售电管理部、江苏大区、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