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勇总裁出席贺州电厂、贺州富川县与北新建材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20-04-13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4月8日,华润电力总裁唐勇与贺州市市长林冠、北新建材董事长王兵通过视频出席了华润贺州电厂、贺州市富川县、北新建材合作协议签约活动。

贺州电厂、富川县分别与北新建材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三方将在贺州华润循环经济产业示范区建设绿色建材生产研发基地,消纳贺州电厂提供的脱硫石膏、水、汽、电等产品,进一步发展壮大循环经济产业链。

林冠市长代表贺州市委、市政府对三方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本次签约是贺州华润循环经济产业示范区综合能源优势互补的生动探索,将有效助力贺州打赢脱贫攻坚战和跑出东融“加速度”。北新建材王兵董事长表示,此次成功签约是北新建材高质量发展的新机遇,北新建材将携手贺州市、华润贺州电厂持续做好项目建设及运营,打造绿色发展典范。

唐勇总裁表示,本次签约是对华润集团傅育宁董事长与广西壮族自治区鹿心社书记会谈精神和华润集团与贺州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的进一步落实与促进,旨在共同打造绿色循环、可持续发展的产业集群。华润电力作为红色央企,自觉服务党和国家大局,依托首批增量配电网试点,服务地方招商引资,实现固废产业高度协调利用,将积极为贺州城市建设及人民生活品质提升作出更大贡献。

贺州市副市长刘洪军、秘书长匡永红,华润电力副总裁后永杰、华南大区总经理马力,富川县、贺州华润循环经济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北新建材相关领导参加签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