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总经理调研华润电力珠海综合能源服务项目

时间:2020-04-09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4月3日,华润集团总经理王祥明、副总经理兼华润电力董事局主席王传栋一行到珠海华润化学调研的同时,考察了华润电力协同承建的珠海华润化学综合能源服务项目。

王祥明总经理一行听取了华润电力(珠海)智慧能源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焦玉军关于珠海华润化学综合能源服务项目建设、运营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了综合能源服务平台对华润化学能源管理的积极作用和成效,并仔细询问了光伏项目、余热发电项目为集团节能创值情况,以及综合能源服务平台在集团内部推广的空间。

王祥明总经理对华润电力与华润化学在综合能源服务方面的合作,以及珠海华润化学综合能源服务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王总强调,华润电力和华润化学要尽快全面总结项目建设经验和协同成效,固化创新成果,全面推动珠海华润化学综合能源服务项目二期工程建设,打造集团内部协同的能源管理示范项目,同时要求由集团协同办牵头,择机在华润化学召开项目经验介绍会,并在集团各业态推广。

集团环境健康和安全部总监胡敏、办公室副主任魏耀东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