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能源公司与大唐智慧能源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0-04-07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4月3日,智慧能源公司与大唐智慧能源产业有限公司(简称“大唐智慧能源”)在中国华润大厦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控股公司副总裁兼智慧能源公司董事长后永杰、大唐智慧能源董事长李杰出席签字仪式。智慧能源公司总经理李端平、大唐智慧能源总经理张宝瑞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战略互信、合作共赢”的原则,在综合能源服务、多能互补、电储能、氢能、智能微网等领域开展深入技术交流与合作。

后永杰副总裁对李杰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华润电力和智慧能源公司的基本情况。后总指出,大唐集团与华润电力同属发电企业,合作基础深厚,合作关系良好,在企业转型创新上有着共同的语言和话题。华润智慧能源公司依托华润集团多元化优势,积极推动综合能源项目落地,与大唐智慧能源可形成产品互补,实现双赢。

李杰董事长对华润电力智慧能源业务的发展表示肯定,并简要介绍大唐集团、大唐智慧能源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大唐智慧能源以综合能源为核心业务,逐步掌握关键技术,并向各领域延伸发展。大唐智慧能源高度重视与华润智慧能源公司合作,希望双方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实现合作共赢。

此次合作将有利于智慧能源公司推动智慧能源技术在传统能源领域的落地和应用。智慧能源公司和大唐智慧能源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