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勇总裁赴登封项目调研并慰问员工

时间:2020-01-25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123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华润电力总裁唐勇赴中西大区登封项目调研并慰问一线员工。

唐勇总裁实地考察了登封项目文化长廊、锅炉房、汽机房、集控室、活动室和热控班组等现场区域,与生产一线员工亲切交谈,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座谈会上,唐总听取了登封项目工作汇报,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唐勇总裁对中西大区和登封项目在生产经营、转型发展、精益管理和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大区及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全面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进一步融合,持续深化巡视整改工作,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二是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加大相关方管理,确保生产安全可靠,借鉴其他企业优秀管理经验,提升安全管理能力和专业技术管理水平;三是做好转型发展工作,增强与城市的粘合度,重点抓好供热拓展,提高市场竞争力,在转型中解决问题,在发展中解决问题;四是持续创新管理模式,针对燃料采制化等关键环节,在基础设施、管理机制等方面加大投入,实现规范化和智能化;五是继续大力发展新能源,深入分析区域内特高压送出通道规划情况,开展“十四五”新能源发展战略研究;六是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预防工作,保证员工健康。唐总表示,希望中西大区和登封项目面对河南区域火电行业的严峻市场形势,以更强的使命感和责任心,做好运营管理和转型发展工作,为华润电力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西大区总经理辛文达及管理团队部分成员,登封项目、首阳山项目、焦作项目、古城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