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政副主席赴广州项目调研

时间:2020-01-21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120日,华润电力董事局副主席张军政赴华南大区广州项目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一线员工。

张军政副主席一行实地查看了广州项目#1机组大修现场、尿素水解制氨区等主要生产区域,仔细询问了大修安全管理、技术改造、春节保电保供热等情况,并与生产一线的员工和检修队伍亲切交谈,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军政副主席听取了广州项目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全面了解广州项目各项工作。

新春佳节临近,张军政副主席首先代表华润电力向全体员工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强调了节日期间安全稳定生产的重要性,要求切实做好春节保电保供热工作,体现责任担当、社会承诺及民众关爱。

张军政副主席表示,过去的一年,华南大区广州项目在控股公司的正确领导、华南大区的有力指挥及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取得了优异业绩,感谢大家辛勤付出。针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是党建巡视真抓实干,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态度,高度重视巡视反馈问题,举一反三,真查真改,从严从快落实整改;二是把安全环保工作落到实处,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守安全和环保底线,全面认真践行集团EHS管理要素,开展识风险、除隐患、抓要素、树文化,加强管理要素与生产一线管理融合,促进EHS要素管理日常化、日常EHS管理要素化,确保安全生产;三是未来发展聚焦创新,在新的政策及市场环境下,要积极应对区域去煤化挑战,继续探索多废处置中心和多能供应中心等创新项目建设,保持区域竞争力,与城市和社区相融共生,实现永续发展。

华南大区总经理马力,控股运营管理部、环境健康和安全部有关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