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敏总裁会见挪威Equinor公司代表团

时间:2019-11-28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1126日,华润电力总裁胡敏在中国华润大厦会见了挪威Equinor公司新能源发展部高级副总裁一行,双方就海上风电业务发展及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探讨。

胡敏总裁对高级副总裁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华润电力经营发展情况。他指出,华润电力与Equinor在英国Dudgeon海上风电项目的合作是双赢的模式,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同心协力推进中国及国际市场的海上风电业务。控股战略发展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华润电力的清洁能源发展战略方向及海上风电发展规划。双方还就未来继续寻求合作空间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

高级副总裁对双方的合作模式表示高度认可,对华润电力在经营管理、新能源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指出,双方在英国Dudgeon海上风电项目的合作很成功,Dudgeon二期项目推进顺利,Equinor视华润电力为重要合作伙伴,希望能与华润电力共同参与中国海上风电投资与经营,并积极寻找参与欧洲等国际市场合作机会,实现互利共赢。

Equinor公司即原挪威国家石油公司Statoil,是世界上最大的离岸石油天然气公司,也是北欧地区收入最高的公司。2018年更名为Equinor,旨在凸显转型为再生能源公司的决心。

Equinor公司新能源发展部副总裁Knut Aanstad、全球战略部中国区总裁Marc Courtemanche及海上风电项目开发、技术部门有关负责人,华润电力副总裁丁远奎、助理总裁兼战略发展部总经理许洪波,控股战略发展部、国际业务部及华南、华东、东南大区有关负责人和人员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