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举办“幸福聚电力 璀璨千万家”主题家庭日活动

时间:2019-11-12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119日,华润电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幸福聚电力·璀璨千万家”主题家庭日活动精彩上演,来自公司总部的近200个家庭约500余名员工及家属参与其中,拥抱美好时光,共庆祖国华诞,共享欢乐幸福。

冬日的深圳,温暖如春,蓝天如洗。华润电力副总裁王高强出席活动并致辞,对员工和家属的奉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活动,融入团队、增进信任、加深友谊,感受华润文化。

本次家庭日活动分为“华章七十、歌唱祖国”新长征、新使命”“不忘初心、笃毅前行三个篇章。500余人分成8个方队,以朝气蓬勃、活力无限的精彩入场拉开活动帷幕。随后,各大区员工代表组成的“华润电力为爱合唱团”现场演唱《华润之歌》和《我和我的祖国》,飞扬的歌声,熟悉的旋律,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民族的自豪。

活动分团队竞技项目和个人竞技项目,团队竞技项目包含“4X60米接力跑”“枕头大战”“办公椅滑行接力赛”“冲关接力赛”“超能润电人”“拔河比赛”6项。赛场上,大家制定策略、默契合作、尽情拼抢,在奔跑、跳跃、滑行、冲锋中挥洒汗水、释放激情,呐喊助威与欢声笑语此起彼伏。个人竞技项目有“趣味五子棋”“捞金鱼的快乐”“脸谱DIY”“竞技射箭”等,吸引了孩子们的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是公司总部自2017年起的第三届年度家庭日活动,展现了华润电力人团结奋斗、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华润电力大家庭温馨有爱、共同奋进的氛围,既是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庆祝,也是华润电力文化建设纵深开展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