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敏总裁与徐矿集团冯兴振董事长会谈

时间:2019-08-29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829日,控股公司总裁胡敏在江苏徐州与徐州矿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徐矿集团”)董事长冯兴振会谈。双方就加强电力能源合作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胡敏总裁简要介绍了华润电力各主要业务发展情况,介绍了高温亚临界综合升级改造、火电集中监测与分析专家系统等重点技术创新项目,以及“大运营”工作模式,并就锦州项目股权合作前景进行展望。希望双方扩大在煤电、新能源等领域的合作。

冯兴振董事长对胡敏总裁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华润电力近几年在能源结构调整、产业链延伸及核心运营能力提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徐矿集团基本情况,同时希望双方在煤电一体化、新能源发展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

徐矿集团是江苏省政府直属的国有特大型能源企业,产业涉及煤炭、电力、煤化工和能源服务外包、矿业工程、煤矿装备等能源及关联领域,拥有新疆、内蒙、陕甘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等能源基地。

徐矿集团副总经理石炳华,副总经理李大怀及有关部门、企业负责人,控股战略发展部、办公室、东北大区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