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汝革主席出席“未来之星”训练营华中五营闭营仪式

时间:2019-08-17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星路十载、闪耀未来”,815日,2019华润“未来之星”训练营华中五营(电力营)在湖北武汉举行闭营仪式,华润集团总会计师、华润电力董事局主席李汝革出席仪式,华润大学、华润电力相关部室和大区有关负责人及营地辅导员、营员参加仪式。

李汝革主席发表讲话,对全体营员加入华润大家庭表示欢迎,对大家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表示祝贺。李主席回顾了华润集团发展历程,并结合中央对华润的指示精神,要求全体营员一要坚定信念,成为有使命的华润人,将个人的奋斗融入到华润的崇高使命当中,引领商业进步,共创美好生活;二要诚实守信,成为爱岗敬业的华润人,对岗位职责守信守诺,对同事以诚相待,在平凡的岗位上一丝不苟,厚积薄发;三要加强学习,成为勇于创新的华润人,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提高业务能力,结合华润业务特点,始终保持开拓进取的精神,进行技术、产品、业态、商业模式等方面的创新。他鼓励大家积极投身于华润事业的大潮中,贡献才华、青春和热情,与华润共同走向辉煌。

华中五营营长、华中大区总经理林年生作闭营报告,全面总结华中五营紧密围绕“认同华润、转换角色、树立抱负”的培训目标,以“党建引领、学习护航、创新驱动、全面发展”为主线,结合电力工作实际和公司业务发展方向,进行合理的课程设置、活动安排、创新推进等工作情况。

华中五营创新代表汇报了创新大赛的优秀课题。这些课题围绕华润电力业务,涉及火电厂智能生产线、新能源、电力现货市场、综合能源服务、储能、云计算、机器人、3D打印八个方面,展现了新一代华润电力青年的创新思维和知识积累。

营地还对20名在“笃学敏思”“诚实守信”“积极作为”“追求卓越”四个绩效考核维度表现突出的营员进行表彰。营员们以诗歌朗诵的形式回顾了“未来之星”十年办营成果,表达对营地的感激与不舍,抒发对华润美好未来的祝愿。

仪式上,华中大区将华润大学营旗交予下一年“未来之星”电力营承办单位西南大区,标志着本年度营地工作圆满结束。343名营员在经历了31天的培训学习后,即将开启新征程。他们将在各自不同的工作岗位,以奋斗书写最美好的青春,与华润同成长、共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