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19-06-18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6月18日,华润电力在深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集团党委的工作部署,对华润电力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和安排。华润电力党委书记、总裁胡敏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副总裁王高强主持会议。

胡敏书记就华润电力落实主题教育工作作出部署,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层层压实责任。各级党员干部要担负责任,率先垂范,学深学实,立查立改,抓好所属单位的主题教育,营造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二是聚焦根本任务,注重结合实际。各单位要把主题教育根本任务落实到全过程、各方面,把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推动公司生产经营中心任务结合起来,同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结合起来。三是把握总体要求,狠抓整改落实。要牢牢把握十二字总要求,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反思,对照实际工作,把存在的问题查找准、剖析透、检视到位,认真整改。四是紧扣具体目标,着力解决问题。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沉下心来到基层第一线,把高质量的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促进公司转型创新的实招、硬招。五是切实转变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各单位要在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主题教育基本要求的基础上,合理安排节奏进度,减少繁文缛节,减轻基层负担,力戒形式主义“走过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精神状态、优良的工作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华润电力党委副书记、副总裁王高强就公司各级单位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立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引领党员领导干部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精心组织实施,严格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华润集团党委要求,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主题教育工作高质量开展;三要抓好工作结合,既要不折不扣贯彻上级党委的决策和要求,又要立足实际,创新方式方法,做好结合、做出实效,确保各项任务和要求落地生根。

本次会议采用现场+视频的形式,华润电力管理团队成员、总部各部室负责人,各大区、煤业分公司、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其他管理团队成员,各项目公司总经理等共226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