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汝革主席与青海省严金海副省长会谈

时间:2019-06-12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612日,华润集团总会计师、华润电力董事局主席李汝革在西宁市与青海省委常委、副省长严金海会谈,双方就华润集团在青项目运营和投资发展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汝革主席对青海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华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华润集团当前的发展情况,并详述了华润电力在青海省的项目运营和投资发展情况。希望在青海省委、省政府指导和支持下,华润电力全面参与青海省特高压外送清洁能源基地配套项目建设,扩大在青海西部、南部地区新能源产业布局,推进清洁能源业务发展,为青海省生态和民生事业发展贡献中央企业的职责和作用。期待双方不断加强深层次、多领域合作,共同促进青海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严金海副省长对李汝革主席一行表示欢迎,对华润集团为青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华润进驻青海多年,在生态和民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等方面积极发挥红色央企的职责和作用,双方在互促共赢的基础上建立了深厚的伙伴关系。他表示,青海省委、省政府鼓励和支持华润参与青海特高压外送工程配套及扶贫清洁能源项目建设,将为企业提供优异的投资环境。期望双方在巩固现有合作成果的基础上,扩大合作领域,共同推动青海经济社会发展。

青海省政府副秘书长马锐,省扶贫局、工业和信息化厅、能源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华润电力副总裁后永杰,控股相关部室、中西大区负责人等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