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敏总裁会见哈电集团吴伟章总经理

时间:2019-05-24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523日,华润电力总裁胡敏在中国华润大厦会见了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哈电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伟章一行,双方就项目合作、企业创新转型和国际业务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胡敏总裁对吴伟章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华润集团各业态概况,以及华润电力管控模式、发展战略、转型创新、经营情况和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华润电力与哈气集团在锅炉、汽轮机及汽轮发电机等方面保持长期合作,目前电力市场形势严峻,华润电力正处在转型创新的关键时期,希望妥善加快解决双方合作中的遗留问题。未来在新建项目及运营项目的升级改造等方面继续合作,共同探索应用行业新技术、新工艺,打造互利双赢新局面。

吴伟章总经理介绍了哈电集团的组织变革、创新转型和经营情况,并对华润电力在经营管理、社会责任、运营效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哈电集团将积极配合、全力推进合作中有关问题的解决,同时,哈电集团也在努力进行转型创新,非常希望未来与华润电力在创新和科研项目等方面拓展合作空间,促进双方质量发展。

哈电集团蒸汽发电事业部总经理车东光、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于龙及有关负责人,华润电力技术总监兼建设管理部总经理王勇刚及采购管理部相关负责人等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