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汝革主席赴华北大区调研

时间:2019-02-13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211日,华润集团总会计师、华润电力董事局主席李汝革赴华北大区调研。

李汝革主席实地调研了华北大区北京项目,详细了解项目生产经营情况,对项目发电、蒸汽、热水、制冷“四联供”的经营模式表示肯定,并就该项目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要求。在大区本部,李主席与大区管理团队和基层员工进行座谈,听取了华北大区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新科关于大区整体情况、2018年工作完成情况、2019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举措、项目建设和发展中存在问题的汇报,以及曹妃甸项目总经理李桂芳对项目公司整体情况和并网存在问题的汇报。

李主席对华北大区在2018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思路和建议,并对大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抓好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华北大区服务于京津冀地区,地域优势明显且特殊,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安全环保意识,强化安全责任,重视并抓好安全环保工作。二是要坚持创新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华北大区要贯彻党中央关于落实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战略部署,充分发挥地域优势和大区自身的优势,依靠新的技术推动能源变革和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加强卓越运营管理,通过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的管理模式,提升经营效益。发挥好智慧大运营在各业务环节的作用,做好火电项目的智慧运营;建立成本管控体系,加强各类成本的管控力度;高度重视信息化的建设,以信息化系统推动各项工作。四是要加强党建工作和职工队伍建设。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完善党的领导,全面抓好从严治党工作,全面提升每一位员工的法律意识、政策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和党的政治生活,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和先锋示范作用,将党建纪检工作做出特色。

调研期间,李主席与大区员工在员工餐厅共进午餐,耐心询问和倾听员工工作和生活情况,为员工送上新春祝福,祝愿大家在2019年取得更好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