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获国家档案局建设项目档案工作专题片奖项

时间:2019-01-03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20181226日,国家档案局公布建设项目档案工作专题片评选结果,由华润电力法律部组织选送的《年轮——华润内黄400MW风电项目档案专题片》和《楚韵——华润电力华中大区风电建设项目档案管理纪实》分获建设项目档案专题片二等奖和三等奖。

中西大区宣传片以我国最大单体平原风电项目华润内黄400MW风电项目为拍摄主体,透过平实的人物讲述,让观众直观深刻地了解华润电力风电档案管理情况。华中大区宣传片以荆楚之地特有文物编钟引入,把档案管理的“标准化、专业化、信息化、四种思维、一个案例”与用乐符“宫、商、角、徵、羽”谱写乐章相结合,深度诠释了档案管理工作的意义。

此次专题片评选,各省级档案局和中央企业共报送档案专题片291部,微视频64部。华润电力此次参评并获奖,加强了建设项目档案工作业务的对外交流,展现了公司新能源档案业务成果,也传播了公司风电建设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视频链接:http://www.saac.gov.cn/zt/2018jsxmztp.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