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获评香港企业可持续发展指数第8名

时间:2019-01-07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17日,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商业可发持续发展中心(CBS)联合香港“地球之友”环保组织、香港SGS发布第4香港企业可持续展指数HKBSI),华润电力获评第8名恒指公司,连续第4年入选该指数首20名恒指企业。

香港企业可持续发展指数根据“价值观(Value-过程(Process-影响(ImpactVPI)模式编制而成,旨在鼓励香港上市公司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藉由先进营商模式实现可持续发展。活动邀请50家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公司根据企业公开资料在线填写问卷,进而从企业社会责任价值观(价值观)、企业社会责任的管理和实践(过程)及企业对经济、社会和自然环境的贡献(影响)3方面对每家公司的表现进行评估。

4届香港可持续发展指数结果显示,50家香港恒生指数成分股公司的总平均分为56.01分(总分100),比去年增长10.21%,首20名恒指公司平均得分75.57分,比去年增加4.29%,前9名公司均在80分以上,反映越来越多公司表现出对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关注,致力于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本届评选,华润电力企业可持续发展指数总排名第8位,在4家入选可持续发展指数首20名恒指公司的内地企业中排名第1位,位于前驱者行列。这是香港权威评价机构对华润电力近年来可持续发展工作的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