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与电力规划设计总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18-12-20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1217日,电力规划设计总院(简称电规总院)院长谢秋野到访华润电力深圳总部,华润电力董事局副主席、高级副总裁葛长新会见谢秋野院长一行,双方就战略规划、政策研究、技术应用、新兴业态及国际市场等合作领域进行了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葛长新副主席对谢秋野院长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华润集团和华润电力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并表示希望双方以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共赢。

谢秋野院长介绍了电规总院各业务板块、发展历史等概况。他表示,多年来,华润电力与电规总院在规划研究、项目设计评估、电力体制改革等方面的合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希望双方在优势领域加强合作,巩固长期以来建立的合作互信关系,共同提升企业竞争力。

电规总院是能源电力领域国家级高级咨询机构,具备为政府部门、金融机构、能源及相关企业提供服务的丰富经验,主要业务领域包括能源电力行业发展战略、发展规划、产业政策、体制改革和新技术研究、行业信心化和科研标准化等方面。

电规总院副院长吕世森,计划发展部、规划研究部相关负责人,华润电力助理总裁许洪波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