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敏总裁赴徐州热力总公司调研

时间:2018-12-01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1130日,控股公司总裁胡敏赴徐州热力总公司调研,江苏大区总经理王毅等陪同调研。

胡敏总裁视察了热网调度大平台,听取了关于徐州热力总公司远程监控系统的介绍,以及企业在智慧供热、直供标准化建设、运营信息化提升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在调研工作会上,徐州热力总公司总经理吕晓霞汇报了企业生产经营、党建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改进措施、未来发展规划等。胡总还参加了徐州热力总公司组织生活会,听取中层及以上员工对企业提升发展的建议,并就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胡总对徐州热力总公司在市场拓展、运营提升和内部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并就热力总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充分利用地方热电煤改气后发展时机,积极推动徐州市进高温水管网建设,实现“北热南送”供热规划;二要积极推动徐州市完善供热市场经济,建立“煤热联动”机制;三要扎实“三基”建设,形成完善的规章制度和组织能力,让合适的人干合适的岗位;四要积极依靠政府支持,解决苏洋热电替代后历史遗留问题,用发展的策略逐步消化替代坝山所承受的负担;五要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将反腐倡廉工作融入到重大生产经营活动中,严防各类“节日病”,努力将徐州热力总公司建设成为优质的热力公司。

徐州热力总公司总经理吕晓霞表示,项目公司管理团队及全体员工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要求,克服一切困难完成高温水管网建设,提升供热能力、运营能力和盈利能力,打造徐州热力总公司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