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敏总裁赴华北大区曹妃甸项目调研

时间:2018-11-28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1127日上午,华润电力总裁胡敏与上海申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上海申能科技”)总经理冯伟忠共赴华北大区曹妃甸项目调研指导。控股公司副总裁赵后昌、技术总监兼建设管理部总经理王勇刚、华北大区总经理张新科等陪同调研。

胡总一行听取了曹妃甸项目总经理李桂芳关于项目公司一期运营、二期建设、综合能源服务及企业未来发展等方面情况汇报,并深入现场实地调研。

胡总对上海申能科技长期以来为曹妃甸项目提供的技术支持服务表示感谢,对曹妃甸项目在二期工程建设、卓越运营推进、华润文化落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项目未来发展寄予厚望。他表示,曹妃甸项目是华润电力与上海申能科技技术创新合作领域的排头兵,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以打造全球能耗最佳机组,摘取国家科技进步奖为目标,勇于开拓、积极进取,把先进技术形成利于内部推广的标准,以取得更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胡总要求,曹妃甸项目要提前做好二期投产后的标准化管理、创新管理、卓越运营管理工作,重视组织能力、个人能力提升,不断培养输出更多人才,为华润电力在科技技术创新领域积累经验。

曹妃甸项目是华润电力旗舰工程,同时也是河北省首个单机容量百万千瓦的火电工程。项目采用目前国内最先进的清洁燃煤发电装备和技术,全力打造“中国最好、世界一流” 的绿色能效电厂。项目机组正在有序调试中,计划于2019年一季度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