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敏总裁会见云浮市委书记黄汉标

时间:2018-11-16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1115日,华润电力总裁胡敏在深圳会见广东省云浮市委书记黄汉标、市长王胜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事宜展开友好会谈。

胡敏总裁对云浮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华润电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华润电力近年来在环境保护、提质增效、科技创新等方面情况。胡总表示,华润电力西江项目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各项工作正稳步推进,下一步将严格落实相关要求,倒排工期节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黄汉标书记对华润电力近年来取得的业绩表示肯定,并指出双方在西江项目建设方面已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进一步加大力度,按计划稳步推进项目建设。云浮市委、市政府将继续优化投资营商环境,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同时,希望双方在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上,加强在风电扶贫、垃圾污泥处置等业务的多层次合作,为地方经济发展和能源结构改善做出贡献。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向荣,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毛海明,华润电力办公室、华南大区有关负责人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