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敏总裁会见陕西省访港政府代表团

时间:2018-11-14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1114日,正值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期间,华润电力总裁胡敏在香港华润大厦先后会见陕西省安康市、宝鸡市、榆林市政府代表团,就华润电力在陕投资发展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见中,安康市赵俊民市长表示将大力支持华润电力在安康开发新能源项目,同时希望华润集团通过实地考察,促进双方在电力及消费品、医疗等领域展开多维度的深度合作,服务地方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赢。

宝鸡市惠进才市长表示,华润电力在宝鸡项目较多,希望双方进一步探讨在新能源及储能方面的合作,同时希望与华润集团立足电力合作的良好基础,积极探索其他多领域、多方面合作,宝鸡市将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促进华润在宝鸡项目的快速发展。

榆林市李春临市长提出,近年来榆林经济社会稳步发展,城市竞争力全面提升,加之地处五省区交界,区位优势明显,在能源发展、城市建设及文化旅游等方面发展潜力大,希望华润电力加大在榆林市的投资力度,并欢迎华润集团相关业态发挥企业优势,促进华润在榆林市的全面合作。

胡敏总裁对陕西省到访的各市政府给予华润电力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华润集团各业态发展情况,指出华润集团业务涉及民生的各个方面,在所属行业优势明显,与各地政府合作前景广阔,愿与各方一道努力,不断加强双方合作。胡总表示,华润电力是中国效率最高、效益最好的综合能源公司之一,有意愿也有能力大力发展清洁能源和创新业务,在发展的同时更注重保护地方青山绿水,为地方经济发展和能源结构改善作出贡献。

安康市、宝鸡市、榆林市各级政府、相关市局领导,华润电力助理总裁许洪波,控股有关部室、中西大区的有关负责人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