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德州市陵城区循环经济(静脉)产业园开工

时间:2018-10-31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1027日,华润电力德州市陵城区循环经济(静脉)产业园开工,华润电力董事局副主席、高级副总裁葛长新,华东大区总经理卜宪斗、华润电力资产整合总监聂伟民、广东润创股权投资基金董事总经理赵剑剑,山东省德州市副市长董绍辉、市政协副主席马传先、陵城区委书记马常春、区长李希岩等出席项目开工仪式。

葛长新副主席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循环经济(静脉)产业园开工建设,是华润电力“创新转型绿色发展”过程中的重要节点,将助推德州市全面加快生态文明建设。近年来,华润电力全面推进在德新能源项目投资布局。其中,产业园一期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华润电力以基金手段在山东地区开发的首个垃圾发电项目。该项目签约以来,德州市区两级多措并举为企业创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增强了企业在陵城区投资的信心。华润电力将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合理安排工期,加快建设进度,争取项目尽快建成投产。

董绍辉副市长希望华润电力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把产业园建设成一流工程、精品项目。德州市、陵城区将积极围绕项目建设,全方位、全过程抓服务、抓落实,全力推动项目建设、竣工投产。同时,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推动深度合作,在更广领域、更多业态、更深层次开展务实合作,共谋发展大计。

华润电力德州市陵城区循环经济(静脉)产业园是集发电、供热、环保、资源综合利用为一体的循环经济产业园。此次开工建设的产业园一期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将为华润电力继续在德州市其他区域拓展垃圾发电项目投资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