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汝革主席与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布小林主席会谈

时间:2018-10-30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1029日,华润集团总会计师、华润电力董事局主席李汝革在呼和浩特市与内蒙古自治区政府主席布小林会谈,双方就华润集团在蒙项目运营和投资发展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汝革主席对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华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在蒙项目经营情况。希望在自治区政府指导和支持下,继续推动华润电力清洁能源和煤矿业务发展。华润将加速在蒙产业布局,加大投资力度,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期待双方不断加强深层次、多领域合作,共同促进内蒙古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布小林主席对李汝革主席一行表示欢迎,对华润集团为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她指出,华润进驻内蒙多年,在生态和民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等方面积极发挥红色央企的职责和作用,双方在互促共赢的基础上建立了深厚的伙伴关系。她表示,自治区政府鼓励、支持清洁能源发展,将为企业提供优异的投资环境。期望双方在巩固现有合作成果的基础上,扩大合作领域,共同推动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祁世林,华润电力北方大区总经理李向阳等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