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丰公司无偿为周边特旱地区供水

时间:2021-05-28来源:海丰公司

浏览图集(4张)

 

5月26日,4辆水罐车满载着40吨生活用水从华润电力海丰公司开往周边村镇进行供水,助力地方政府及周边群众抗旱保供水。

自去年10月以来,深汕特别合作区累计干旱日数突破1952年以来(有气象记录以来)纪录,达到重旱程度。5月20日,深汕特别合作区气象干旱等级再次升级为最高等级的“特旱”,各镇实行限时供水措施,居民日常生活受到较大影响。面对日益严峻的旱情,海丰公司践行央企社会责任,利用现有海水淡化设备,生产符合标准的生活用水免费供应周边群众。

三防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华润电力海丰公司,他们主动联系、积极配合,这些紧缺的生活淡水为我们在抗旱战中增添了信心和力量,可以有效减轻旱情带来的影响。我们为华润电力这种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精神点赞。”海丰公司计划在近期持续无偿供水,全力抗旱保供水,日供量最高可达400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