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大区各单位举办“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1-03-09来源:华南大区

浏览图集(4张)

   

  

3月8日,华南大区各单位举办“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大区本部举办了《民法典》婚姻家庭法律知识专题讲座,为女员工普及夫妻财产权等相关法律知识;华润电力(海丰)有限公司和广州华润热电有限公司组织女员工开展登山、赏花等活动,帮助她们放松身心,享受生活;华润电力广东新能源公司为女员工送上鲜花与礼物,表达对她们的祝福与感谢;华润电力广西公司开展民族特色摄影活动,为女员工记录美丽时刻;华润电力湖南有限公司举办“品花香·诵红歌”活动,湖南华润电力鲤鱼江有限公司组织女员工前往红色景点进行参观学习,重温党史;华润电力云贵公司组织开展蛋糕烘焙、踏青和观影活动,为女员工的坚守和付出表示感谢;华润电力(云浮)有限公司举行插花主题活动,丰富女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艺术修养。

女员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以巾帼之担当为公司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