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项目2019年度社会责任报告获评第三届进博会“百家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时间:2020-11-24来源:华南大区

浏览图集(4张)

   

1118日,华润电力(贺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贺州项目)《2019年度社会责任报告》获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百家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该报告以“党建引领绿色发展 责任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全景式地呈现了贺州项目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广西首例大型能源精准扶贫项目贺电送粤成功落地,依托国家增量配电网试点,在全国首创风光火生多能互补+智能配网+社会化大循环的商业模式,打造产业发展的聚宝盆,助力原国定贫困县富川县如期脱贫摘帽的生动实践,彰显了润电人在脱贫攻坚中大局意识和奉献精神。

截至目前,贺州项目已连续五年向公众发布年度社会责任报告,这是首次通过进博会的窗口向世界分享贺州项目的履责实践,展示中国企业负责任的国际形象。后续,贺州项目将坚持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道路,持续履行社会责任,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并充分发挥四家“全国电力企业社会责任标准试点单位”之一的示范作用,带动更多企业参与到社会责任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