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项目华润循环经济科普展览馆被授予“全国能源科普教育基地”称号

时间:2020-11-12来源:华南大区

浏览图集(4张)

  

1110日,中国能源研究会“低碳转型智能发展 多元融合”学术年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华润电力(贺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贺州项目)华润循环经济科普展览馆被授予“全国能源科普教育基地”称号。

近年来,贺州项目依托“风光火生多能互补+智能配网+社会化大循环”商业模式,建设了华润循环经济科普展览馆、增量配电网和“党建就是生产力”展厅,全面展现了贺州项目主动服务党和国家大局、勇闯电改深水区、转型综合能源服务商的生动实践,构建了全方位、多层次的公众沟通和能源科普体系。展览馆现已免费接待公众超4万人,获得社会各界高度认可。

贺州项目是本次获授“全国能源科普教育基地”的6家单位之一,也是华润电力首家获此称号的单位。贺州项目将继续发掘自身优势,发挥示范作用,不断提升科普服务能力,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让更多人了解、认同火力发电厂和循环经济,为能源科普事业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