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项目#1机组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圆满成功

时间:2020-11-10来源:东北大区

浏览图集(4张)

   

1191118分,锦州项目2×660MW热电联产工程#1机组一次性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

庆祝仪式上,生产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调试单位、监理单位领导共同签署了《华润电力(锦州)有限公司#1机组移交生产交接书》。

锦州项目是锦州市乃至辽宁地区的重要电源支撑点,是东北地区重要的电力枢纽。原址新建工程采取一流工艺,技术执行超洁净排放标准,节能减排效益明显。本次新建工程#1机组试运期间,项目与各相关单位严格落实调试大纲要求,梳理问题落实责任,及时解决试运中出现的各类技术难题,确保机组试运工作的进度和质量。调试、试运过程中机组各系统稳定,各项指标优良。

锦州项目将立足新起点,守初心、担使命,乘势而上,做好#1机组运营和#2机组建设工作,为改善锦州民生、助力华润电力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