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阳山项目3人获聘河南省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协会专家

时间:2020-05-28来源:中西大区

浏览图集(4张)

5月26日,从河南省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协会获悉,河南华润电力首阳山有限公司(简称“首阳山项目”)EHS部袁新龙、高洪岩、陈峰三名员工,获聘河南省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协会工贸行业专家。

近年来,首阳山项目EHS管理工作有序推进,开展企业安全文化建设、集团EHS管理要素落地、职业健康地图建设,深入践行安全、绿色、环保的央企社会责任,先后获评“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基地”“河南省职业健康管理示范企业”“华润集团EHS文化建设示范基地”“华润电力EHS综合示范基地”等荣誉。本次员工获聘,既是对个人业务能力的肯定,也是对首阳山项目EHS管理工作的认可。后续,三名员工作为行业专家将参与河南省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协会组织的各类安全评审、课题研究、标准制定等工作,为推动安全文化的对外交流和传播持续贡献力量。

河南省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协会是由全省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科研机构、大专院校以及专家、学者组成的综合性团体机构,面向全省开展安全生产、职业健康、应急管理等工作,是推动和发展河南省安全生产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