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市市长朱晓东到宁武项目调研

时间:2020-05-15来源:北方大区

浏览图集(4张)

   

5月13日上午,忻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晓东一行到华润电力(宁武)有限公司(简称“宁武项目”)调研。

朱晓东一行实地察看了宁武项目工程进展,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计划及后续工作安排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项目建成后的环保、经济和社会效益。朱晓东指出,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山西考察时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转型为纲、项目为王”,各级政府及主管部门要担当尽责、通力配合,用活政策、用好政策,提供优质政企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问题,确保宁武项目在内的一系列功在当代、利在长远的重点项目安全高质推进建设,早日投产惠及民生。
宁武项目总经理黄华表示,当前宁武项目工程建设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离不开忻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宁武项目将严格确保施工安全,全力把控工程质量,有序推进工程进度,争取早日投产发电,为宁武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忻州市政府秘书长郭宝厚,宁武县委书记任宁虎、县长王卓、常务副县长狄文俊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