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项目蝉联“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殊荣

时间:2020-04-02来源:华北大区

浏览图集(4张)

 

3月31日,在沧州市安监局召开的2019年安全生产表彰总结会上,沧州华润热电有限公司(简称“沧州项目”)被市安全生产协会评为“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这是项目公司连续5年获此殊荣。

2019年,沧州项目在认真贯彻控股、大区安全工作系列指示精神基础上,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以“高标准,守规矩”为安全主线,深入推进“双控体系建设”“全员反违章”“自主班组建设”等活动,有效促进安全主体责任、安全制度和安全措施的落实。截至2019年年底,沧州项目在保供电、供暖工作上取得了卓越成绩,得到市政府的高度认可。

沧州项目认真完成市、区安监部门及市安全生产协会交办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大力支持协会工作,积极参加协会举办的各项培训和现场宣传活动,组织2019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有奖知识答题竞赛,并荣获单位组织奖和个人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