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大区本部首批人员开始集中办公

时间:2020-03-24来源:华中大区

浏览图集(4张)

  

3月23日,华中大区管理团队、各部门及湖北售电公司首批53人到本部办公场所集中办公,大区成为武昌区首家在办公楼宇复工的企业。

当天上午8时,大区对办公场所进行开窗通风和再次消杀。复工人员到达大区后,逐一登记信息、全身消毒、领取防疫物资。随后,大区协调武钢医院上门为首批53人进行抽血化验和核酸检查,进一步掌握复工人员健康信息。同时,大区制定了详细的员工行为要求和卫生管理标准,杜绝交叉感染风险,在全面开展本部业务的同时,确保人员防护落实到位。

随着武汉市疫情形势持续向好,大区一方面安排本部员工远程办公,为一线生产单元提供服务支持,另一方面积极筹划本部集中办公事宜。大区根据主管部门要求,制定复工期间防疫方案和应急预案,采购和储备复工所需防疫物资,对办公场所进行全面清洁和科学消杀,于3月19日顺利通过武昌区防疫指挥部开展的现场检查,并取得复工复产批复。根据疫情好转情况,本部其他人员将分批分期到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