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副省长、阜阳市委书记杨光荣到阜阳项目调研

时间:2020-02-28来源:华东大区

浏览图集(4张)

  

2月25日,安徽省副省长、阜阳市委书记杨光荣到阜阳华润电力有限公司(简称“阜阳项目”)开展“四送一服双联”活动,推动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阜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波,副市长刘玉建陪同。

杨光荣来到出入口体温检测点、集控中心,查看复工后疫情防控、生产经营情况。阜阳项目总经理刘文详细汇报了项目公司针对疫情防控采取的措施及复工复产工作安排。杨光荣要求属地政府、包联单位驻企复工联络员要积极主动与企业沟通协调,加强服务配合,切实帮助解决项目开工存在的困难,尽快开工二期项目。

杨光荣指出,近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加强疫情防控、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提出要求。我们必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推动生产复工全力达产、项目开工尽力加快,切实降低疫情影响,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