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副省长马秋林到化工园项目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0来源:江苏大区

浏览图集(4张)

2月7日,江苏省副省长马秋林至南京化学工业园热电有限公司(简称“化工园项目”)检查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相关工作。

马秋林副省长先后来到化工园项目食堂、门岗及二期集控室进行检查,并听取了化工园项目总经理蒋颖俊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情况的详细汇报。蒋颖俊总经理表示项目公司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和工作小组,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企业生产经营有序,以稳定可靠的供电供热助力全社会打赢防疫阻击战。

检查中,马秋林副省长对化工园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情况作了详细了解,同时对防疫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奋战在防控疫情战线上的全体员工表示感谢。他表示,项目公司要继续从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稳定生产,安全有序地把复工复产组织好,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既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又要确保企业安全生产、有序经营。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仍很严峻,要重点做好安全防护、疫情防控、生产保障这三点工作,实现节后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张乐夫、南京市副市长蒋跃建、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保平参加活动。